close

環島,除了看看各地的風景
美食與住宿,也是我的重點
看到這麼大字,就知道什麼才是重點了吧,哈哈~

這篇,要介紹的就是我第一天火車漫遊的住宿地點

<<真情非凡行館>>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
電話:03-9773523

這間民宿在外澳已經經營了十年之久
也是當地非常盛名的民宿

我剛從龜山站上車,就接到民宿主人來電
說是外澳已經天黑,沿途很暗,步行比較危險
因此要到外澳車站來接我

本來我還在想,應該不用那麼麻煩
但人一到外澳車站
發現整個車站黑濛濛的時候
心裡對於民宿主人實在是感謝萬分
要是他們沒來接我,前往民宿約10分鐘的路程,我應該會走得膽戰心驚


夜晚的真情非凡行館

建築物有地中海的風情

來看看我的房間吧~
我住的是他們的巴里島庫塔房,是沒有海景的房間
房間在二樓,門口有美麗的花飾

一進門,光是這張床...
就讓人覺得舒服了~



這床超好睡,軟硬適中
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啊!!

更讚的是
房間裡還有一張沙發床
吼吼...也是超舒服的
晚上躺在這看電視
享受啊~



櫃子上的擺飾,淡淡的巴里島風

這兒的房間都備有DVD、音響、wifi
想看電影、聽音樂,民宿有許多收藏可以借

也準備了點心、養生的蓮花茶
呵呵,怎麼會準備削皮刀呢??
原來是冰箱裡還有一顆蘋果,也是給住宿的客人享用的喔~

浴室的備品也很齊全

雖然我的房間沒有海景
但民宿的一樓就面著沙灘、龜山島,想看海景下樓就有
民宿主人推薦一早起來看日出
不過...床太好睡...哈哈

來一張從民宿望向龜山島的照片吧~
完全不懷疑這裡的日出會很美!!!

一樓是民宿的餐廳,早餐就在這吃
準備好要來看豐盛美味的早餐了嗎??

真情非凡行館的用餐很講究
一定擺上編織餐墊和餐具
我一坐到位子上,就馬上送上沙拉

蔬菜、水果、水煮蛋
再搭上他們自己調製的金桔醬
微酸微甜的滋味,很開胃

同時,民宿人員會給一張飲料單
讓自行客人勾選

吃完沙拉,接著端上濃湯
哇...好濃郁的南瓜濃湯
裡頭除了有杏仁片,我還喝到"南瓜籽"耶
也太真材實料了吧

接著,要上主餐了XD
厚片披薩,配料很豐富喔~
如果吃不飽,還可以請他們再做唷~

早餐到這,再喝杯剛剛點的咖啡,
就超級完美了
沒想到,民宿又再端出...一道點心
燕麥奶奶酪,剛聽到這甜點的名稱時,心裡其實有點猶豫
因為,我很不喜愛燕麥的味道啊
沒想到沒想到,滿口都是堅果香,沒有我害怕的燕麥味啊
三兩下就吃光了XDD

吃完整個套餐,肚子已經撐了
最後來杯拿鐵,就真的是完美的ending囉~
是不是很美?!
重點是,這咖啡好順口!!!
咖啡豆還是民宿主人精心挑選的唷~

於是,我端著這杯咖啡,望著大海,準備展開接下來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毛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