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卡龍給我的印象一直是過分的甜膩膩
也因為這樣,我不會特地去買馬卡龍
這回專程去買,是因為有一場聚會要交換禮物
正在想不到該買什麼時,突然瞄見某部落客正好在介紹馬卡龍
比較幾家馬卡龍專賣店的評價後,MARTINE BAKERY TAIPEI勝出
決定這家的原因,一是價格比其他家稍微便宜,二是這家聽說比較不那麼甜

MARTINE BAKERY TAIPEI,在A8 B2有專櫃,交通方便也是很重要的

在專櫃上看到有6顆和8顆的禮盒
這次買8顆的禮盒
看看這禮盒包裝,很有質感哪

打開後,裡頭附上了店家名片和DM

光是看DM就覺得好好吃喔~
正反兩面共16種口味


這次購買時,請店員推薦熱賣的口味
他推薦的大多是酸的口味耶~真特別!!

開箱囉~
(有認真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奇怪,不是要拿來交換禮物嗎,怎麼開箱了???
 哈哈,我沒那麼壞心啦~是因為聚會那天我剛好有事,沒辦法參加
 這麼優秀的禮物,只好通通自己享用啦~)

吼吼~你們看!!!
這根本是藝術品哪!!!
真是太美麗了,我都捨不得吃了啦


ㄜ,雖然嘴裡說捨不得吃,但還是迫不及待的嚐了起來
這次挑的口味,讓我一一介紹吧
從上排左手邊開始

巴薩米黑醋栗 (極酸!!喜歡酸酸口味的朋友別錯過!!)

羅勒萊姆 (也是酸的,是萊姆的口味無誤! 但評比之下,大家還是覺得上一個酸比較好吃)

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 (這款的百香果味超濃。屬於香甜的口味,小朋友很喜歡)

PBJ (這款,網友說,常常缺貨。全名是Peanut Butter & Jelly。店員說這款的反應很兩極)
(吃起來有濃濃的花生味。廢話,名稱上就有寫了咩~還有一股不知道哪來的薄荷味XD。個人很愛)

下排左手邊開始

粉紅檸檬果汁 (名字很夢幻,也是酸的,但吃不出特別之處)

荔枝玫瑰覆盆子 (這款小朋友非常喜歡。甜甜的,還有濃濃的玫瑰味)

焦糖海鹽青蘋果 (入口時,很難形容這奇妙的口味。有濃濃焦糖甜味,舌尖上卻又有鹹味)

草莓奇異果 (這就比較像是正常甜點的味道了XD)

問我到底好不好吃?
當我打開這盒甜點時,我家大人小孩,大家都搶著分食,各位就知道好不好吃了@@
甜度上,的確比一般馬卡龍稍低;份量也稍微大一些些。
是很不錯的甜點唷~

購買當天,我還順便零買了4個
店員是用透明的小盒子包裝

看起來是不是很誘惑人啊!!!
推薦給大家囉~~

P.S. 價位是一顆80元,買禮盒沒有另外加包裝的費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毛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